close



  一位先生因車禍而喪生,


他老婆透過靈媒與他進行陰陽之間的溝通。


 


老婆:老公.你在哪裡?你聽得到我說話嗎?


 


老公:是的.親愛的.我聽到妳說話了。


 


老婆:喔.親愛的.你現在住的是什麼地方啊?


 


老公:這裡天空總是清澈湛藍,


還有柔和的微風.漫山遍野都充滿著鳥語花香。


 


老婆:那你們整天都在做些什麼事呢? 


 


 


老公:我們天亮時起床,用過早餐後


就只有性生活.一直到中午用過午餐後


也是一直不停地做愛,一直到晚餐。


晚餐後也還是一樣.然後我們就睡覺.休息。


第二天醒來.換一個對象.


又是另一個性生活的開始。


 


老婆:.老天.難道天堂就是這個樣子
的嗎?


 


老公:天堂?我根本就不在天堂,


我現在在台糖!我現在是一頭種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6  7  8


     HAVE A GREAT DAY


               




此文感謝 Jolin Chang Email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