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牛肉麵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但他的生性害羞,
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面一天,
他跟蹤了這名女子,到了面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 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高聲
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 ~~~~~~~~~~~~~
 
公車上,坐在身邊的一位美女同事睡著了,竟然打起呼嚕,
覺得這樣很丟臉,就用手輕推她,
只見她喃喃的說:不要了老公,明天吧。
 
一天走在路上,有個孩子指著前面的一個人
對媽媽說:媽媽你看,那個人 頭上一根頭髮都沒有!
媽媽說:“小聲點,讓人家聽見多不好。

孩子說:“怎麼?他自己還不知道嗎?
 
看熱鬧
兩個喜歡看熱鬧的好朋友相約去逛街,走著走著,
看到路邊有一群人圍觀,似乎是車禍, 兩個人努力的想要擠進人群中,
但無論怎麼擠,都擠不進去,其中一人靈機一動,
大聲嚷嚷:借過一下受傷的是我爸爸!
 結果擠進一看,躺在地上的是一隻豬。
 
一個人被傳到法院,因為他罵鄰居是豬,
被罰款200元,法官先生,上次我同樣罵人家是豬,卻只罰了1 50元呀。
很遺憾, 我無能為力,因為最近豬肉漲價了。
 

想起你媽媽

在跨國企業的亞洲會議裡,美國人和英國人同時受邀來到台灣開會。
他們受邀到川菜餐廳吃飯,美國人先吃了一口五更腸旺, 但一不小心就吃到很辣的辣椒,所以美國人就一邊吃、一邊流眼淚。
英國人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美國人說:「沒什麼!我只是突然想念起我在美國的母親,
覺得有點難過!」
後來,英國人也吃了一大口五更腸旺,吃到辣椒, 也是辣的涕淚直流。
美國人也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英國人回答說:「喔,我也是想起了你媽媽!」
美國人一聽,覺得很奇怪,
開口問道:「你流眼淚跟我媽媽有什麼關係? 」
英國人說:「我只是想起你媽媽, 怎麼會生出你這個不誠實的兒子呢?」
 
 熱漲冷縮
老師:請舉一例 說明熱漲冷縮的現象。
學生:寒假4星期、暑假8星期...
 
颱風出門要帶多少錢?
答案四千萬!因氣象局及新聞都呼籲大家沒""四千萬""不要出門 (沒事千萬不要出門)颱風天會出門都是有錢人。好冷!
 
                                 ~~~~~~~~~~~~~~~~~~~~~~~~~~~~~~ ~~~~~~~~~~~
 
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男: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 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我改。
 
                   ~~~~~~~~~~~~~~~~~~~~~~~~~~~~~~ ~~~~~~
 

熊貓一生最大的心願是 ---- 想拍一張彩色照片,


那熊貓一生中感到最傷心的事是什麼呢?


………就是它一生都吃素為什麼還是那麼胖呢?


       


                     ~~~~~~~~~~~~~~~~~~~~~~~~~~~~~~ ~~~~~~~~~~~~~~~



       兒子又被媽媽痛打。


       爸爸心想要安慰他,就問兒子:「被媽媽罵,你有什麼感覺?」


       兒子哀怨說:「你為什麼要娶她?」爸爸哀怨回答:「還不是因為你


此文感謝Nelson Jen mail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