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菜最不該扔的四大寶
 

食用某些食物時,有些看似應該丟棄的部分, 其實營養價值可能還大于食物本身, 看看您是不是不小心把它們放棄了。 

魚眼 (無污染的魚)



魚的眼睛,特別是金槍魚科的鮪魚眼珠,

含有相當豐富的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和二十碳五烯酸( EPA)等難得的不飽和脂肪酸,

這種天然物質最大的補益效用是能夠激活人的腦部細胞, 增強大腦記憶力和思維能力,

對防止記憶力衰退、膽固醇增高、高血壓等多種疾病大有裨益。

食一物補一物,臨床實驗也證明,魚眼 還能改善視力減退等症狀。

 

橘絡 



吃橘子時,千萬別在剝去橘皮之後, 將橘瓣外表的白色經絡扯得一幹二淨。

其實,橘絡中含有一種名為“路丁”的維生素, 能使人的血管保持正常彈性和密度,

減少血管壁的脆性和滲透性,防止毛細血管滲血,

高血壓病人發生腦溢血及糖尿病人發生視網膜出血。

對于平時有出血傾向的人,特別是有血管硬化傾向的老人, 食用橘絡更有益處。 

 

肉骨頭 



肉骨頭的營養比肉更勝一籌,將豬骨與鮮豬肉的營養成分作比較, 其蛋白質、鐵質、鈉和產生的能量都遠遠高于鮮肉,

蛋白質高出奶粉23%,高出牛肉61%,是豬肉的兩倍, 是雞蛋的一倍多。

它含有大量人體必需的營養素,如大腦所不可缺少的磷脂質、 磷蛋白,

促進肝功能的蛋氨酸、氨基酸、維生素A、維生素B1、B2等; 還含有大量防止老化的類粘朊和骨膠元。

尤其難得的是,熬湯後, 它的營養成分比植物性食品更易為人體所吸收。 

 

辣椒葉 



辣椒葉蛋白氨基酸種類齊全,總含量高出辣椒果實近3倍。

其中有防癌作用的元素硒,辣椒葉中的含量也高于辣椒果實近1倍。

並且辣椒葉還含有豐富的鈣質、胡蘿卜素, 多種維生素和其他營養物質。

適量吃辣椒葉能促進胃液分泌,增進食欲,適用于消化不良、 腸胃脹氣、胃寒痛等症。

常食辣椒葉還能起? 嚃X寒暖胃、補肝明目、減肥美容的作用。

辣椒葉味道甘甜鮮嫩,口感很好。既可單獨做菜,也可與肉類同炒, 還可煮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在乎          不完美的完美 
 

 

劉墉 先生說:我有一個朋友,單身半輩子,快五十歲。 
突然結了婚,新娘跟他的年齡差不多,徐娘半老、風韻猶存。
 
只是知道的朋友都竊竊私語:「新娘以前是個演員,嫁了兩任丈夫,
 
? ?! 髐F婚,現在不紅了,由他撿了個剩貨。」
 
話不知道,是不是傳到了他耳朵。
 

有一天,他跟我出去,一邊開車、一邊笑道: 
「我這個人,年輕的時候就盼開賓士車,沒錢,買不起;
 
現在呀!還! 是! 買不起,買輛三手車。」
 
他開的確實是輛老賓士,我左右看看說:「三手?看來很好哇! 馬力也足!」 
「是呀!」他大笑了起來。「舊車有什麼不好?就好像我太太,
 
前面嫁個四川人,又嫁個上海人,還在演藝圈二十多年, 大大小小的場面見多了。
 
現在老了、收了心,沒了以前的嬌氣、浮華氣, 
卻做得一手四川菜、上海菜,又懂得布置家。

講句實在話,她真正最完美的時候,反而都被我遇上了。」

「你說得真有理!」, 
我說:「別人不說,我真看不出來,她竟然是當年的那位豔星。」 
「是啊!」他拍著方向盤:「其實想想我自己,我又完美嗎?
! ! ! 

我還不是千瘡百孔,有過許多往事、許多荒唐, 正因為我們都走過了這些,
 
所以兩個人都成熟,都知道讓、都知道忍,這不完美, 正是一種完美啊!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我們老了、都鏽了、都千瘡百孔了。 
總隔一陣子就去看醫生,來修補我們殘破的身軀,

我們又何必要求自己擁有的人、事物,都完美無暇,沒有缺點呢?
 
看得慣殘破,也是歷練、是豁達、是成熟,是一種人生的境界啊! 



獻給每個正在打拚的人!
 

親愛的朋友

我們都是不完美的人
應該相互體諒、相互包容
溫柔的相待

扶持的相守
 
隨風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蝦密叫做 0857 ?
就是 ...


"


你爸有錢" 啦 ~~~(台語 ) 



~SL 55 AMG~


報價約台幣 870萬 ......  
~有錢就有錢 ~還選那種車牌 
∼∼∼




此文感謝Yoke Liew Email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