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笑話           


 


 
潑硫酸

有一陣子台北街頭常有些歹徒會在街上拿硫酸隨便找對象潑,
有一個女生剛好就正遇到這件事,那個歹徒從後面把那個女生
轉過來整準備要潑的時候,看到那個女生的臉,就猶豫了一下
,然後說:『啊!這個潑過了!』
女生:『~^&@%K


有夠毒

一位媽媽搭計程車要去接國中的女兒。母女兩人經過某路段, 只見一個個 打扮妖艷的 「阻街女郎」開始站在路旁「做生意」。 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好奇的問: 「媽媽,那些女人站在路旁幹什麼?」
為了不影響女兒幼小純真的心靈,媽媽回答說:「 那些女人在等老公。」
多嘴的計程車司機卻在一旁搭腔:「笑死人了, 誰都嘛知道那些女人是妓 女。」媽媽狠生氣鄧了司機一眼。 女兒接著問:「媽媽,那妓女會不會生小孩。」
媽媽冷冷的道:「當然會啊,要不然誰來開計程車!」

大家都在看妳

一對夫妻在動物園隨著眾人圍著大狒狒。
老婆: 『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
老公: 『噓!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


誤解

有一天小欣熱心地扶一位婆婆過馬路, 他們就慢慢地嘿咻嘿咻地走過企對 面。突然那個老婆婆蹲下來了, 原來老婆婆要蹲下來拉襪子,所以小欣就好心的趕快蹲下來, 想要幫老婆婆拉襪子。可是卻被老婆婆打了一巴 掌:「幹什麼? 那是我的皮啦!」


修理

甲婦:「我家兒子經常弄壞電器,幸好他老爸會修理。」
乙婦:「我家孩子也經常破壞東西,也幸好他爸修理。」
甲婦:「妳先生也會修理東西?」
乙婦:「不,他會修理孩子。」


鬥嘴

話說我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 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
有一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好不容易我男同事答 應了,於是他們就去牽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
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那妳幹麼上妝?」

一乾二淨

妹妹:「哥,你是我見過最愛乾淨的人」
小明:「過獎了!」「你是怎麼看出來的?」
妹妹:「不管什麼事,你都推得一乾二淨!」


髮型

小苹:小鮭,你看我這新燙的髮型會不會讓我看起來很醜?
小鮭:不會!
小苹:真的一點都不會?
小鮭:真的不會!因為妳的醜跟妳的頭髮沒有關係。


苛薄女VS機車小孩

某一天,和同學出去玩。正在聊天用餐時, 隔壁桌有一個小孩拼命的哭, 我們實在受不了!
於是同學中的「苛薄女一號」就溫柔的、 慢慢的,走到那小孩的旁邊說:
「弟弟,過來一下好不好?姊姊有事告訴你哦!」 於是那小孩就一邊哭一邊走過來。
苛薄女一臉微笑的告訴他:「弟弟告訴你喔!如果你再哭的話.. ..
我就要把你的脖子擰斷!然後沖到馬桶裡去喔!」
於是那個小孩就不哭啦!嘿嘿....很有用吧!
正當大家笑成一團的時候.... 小孩子忽然走過來對苛薄女溫柔誠懇的說:
「姐姐....不要逼我回家把飛機開來, 然後在你的胸口降落喔!」

好個對罵

小杜與小豪這天吵了起來
小杜不屑地說:「哼!你媽當初生你的時候真該直接把你掐死算了! 」
小豪用著極為鄙視的眼光不甘示弱地說:「是嗎? 我看你爸才應該直接把 你射在牆壁上呢!」
小杜:「……


分給弟弟吃

爸爸:「小毛,你吃糖為什麼不分給弟弟吃呢?
你看老母雞找到小蟲,都會給小雞吃,你應該學習母雞的愛心啊!」
小毛:「我會的,爸爸您放心!如果我找到小蟲,也會給弟弟吃。」



很難得

阿強對朋友說:「我想離婚,我的太太已經有2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 了。」
「你得考慮清楚啊!」朋友勸他,「現在這種老婆已經很難找了。」


受騙的滋味

一位生命垂危的先生在交待遺囑...
先生:臨死前,我有一個心願,妳能為我做到嗎?
妻子:是什麼心願?你儘管說,我一定幫你完成
先生:我死後,希望妳嫁給隔壁的老王
妻子:為什麼?
先生:那個混帳東西,每次打牌都出老千騙我的錢,我要妳嫁給他, 讓他 也嘗嘗受騙的滋味!

一時喝醉

長得又胖又安全的中年婦人,跑到交通警察面前說:「 有個無聊男子一直 在後面跟蹤我。」
警察對中年婦人打量了一下,「我想他可能一時喝醉了, 等一下就沒事 了!」

此文感謝 Jolin Chang Email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