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understand
的中文翻譯


上星期大陸友人來台,送我一片DVD,昨天我看這片子, 我不知道片名,是個有點老的片子。

裡面,男主角說了一句話:「Oh...I understand.. .」

下面的字幕寫著:「哦...我下面站起來了..」

女主角說:「I'm so afraid you don't understand.. .」

下面的字幕寫著:「我還真怕你下面站不起來呢!!」

我臉都*綠*了 .............

不要笑太大聲,免得破壞海峽兩岸的和諧。


此文感謝 Gloria Chang email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