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可在BMW上哭泣 不要在TOYOTA上憂鬱

光陽副總說過 人的能量 決定車的力量

腰的力量 決定女人的音量

錢的份量 決定馬子的漂亮

男人最痛心的是 為女人掏心掏肺卻不能掏老二

女人最痛心的是 為男人掏心掏肺他只會掏老二

一山不容二虎 除非一公一母

你可以汙辱我的人格 但請你不要砍我的價格

不怕狼一樣的對手 就怕像豬一樣的隊友

帥 有什麼用 還不是被卒吃掉

世上最逍遙的距離是我們倆一起出門

你去買蘋果四代 我去買 四袋蘋果

做人要學陳冠希 做愛要帶照相機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張嘴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 擠一擠就有了

如果有錢是個錯 我寧願一錯再錯

女為悅已者容 男為悅已者窮

中華兒女千千萬 這個不行馬上換

我從來不把錢當錢看 我都把錢當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