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得到的第一個也是最感動的禮物.

除夕前幾天我們家的爸爸剛出完差,再經由台北給爸媽拜過早年回到家裡,
同時也帶回滿行囊的愛心禮物,有吃的,玩的還有爺爺奶奶給的壓歲錢.

而最感動我的不外乎小叔出差時,特意買送我的歙硯和油煙墨了.
我相信只有在心裡真正重視這份親情,才會在出差的百忙中看到,想到並且買下帶回來,
只是因為二嫂喜歡畫畫寫字.

我的夫家每個人表達感情都是內斂保守派,不像我心眼裡就擱部下一點秘密,更放不下一點感情不說出來,
每天喳喳呼呼的,所以當我收到這份禮物的時候,內心的感動就像海嘯一樣的澎湃,特別是在我剛經歷一些事情後,更體會到親情的維繫是多麼的不容易,凡事皆需要付出才能有所得,沒有什麼事可以不勞而獲的.

小叔: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