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非非


20歲的男人是奔騰


30歲的男人是日立


40歲的男人是正太


50歲的男人是微軟


60歲的男人松下


70歲的男人是聯想


年輕人愛泡妞


中年人迷泡湯


老年人勤泡茶


失業人常泡麵




男人三從四德


女人說話要盲從


女人命令要服從


女人出門要跟從


女人生日要記得


女人生氣要忍得


女人花錢要捨得


女人化妝要等得




男人你想怎麼死


跟美女睡覺興奮至死


跟情人睡覺醉生夢死


跟醜女睡覺煩躁至死


跟小姐睡覺勞累至死


跟老婆睡覺整夜裝死




男人的希望


家裡有個做飯的.辦公室有個好看


身邊有個風騷的.遠方有個想念的


上床靠機會.下床靠智慧


選擇靠品味.相處靠趣味


分手要令人回味




男人和女人的差異


男人20哈巴狗嘴巴一開蜜糖流


女人20杜賓狗前凸後翹到處扭


男人30看家狗燒菜煮飯最拿手


女人30北京狗豐胸肩挺到處抖


男人40是野狗到處尋花又問柳


女人40臘腸狗塑身減肥避免醜


男人50是瘋狗咬得一口又一口


女人50是狼狗吼得老公想出走


男人60是賴夠帶著偉哥到處走


女人60是笨狗老公偷腥已很久


男人70是病狗只 能聞聞 小姐手


女人70是熱狗在家只能當小丑


男人80是死狗什麼念頭都沒有


女人80是走狗孝順子孫不長久




男人女人手牽手.維繫感情不離手


男人女人若相摟.火侯程度難分手


男人女人若親口.翻雲覆雨甩不走


男人女人玩床頭.女人叫床會很久


男人都是壞骨頭.女人都是壞姘頭


沒有女人沒搞頭.沒有男人難出頭




◎ 安全帽--


 


小白這天去換駕照,路經一個十字路口時,


瞧見有位媽媽 背著一個小孩,


前面還載一個大一點的小孩被條子攔下來…


條子說:「這位太太,你的小孩沒帶安全帽也就算了, 你怎麼自已也不戴?這樣說不過去哦。」


 媽媽:「小朋友的這麼小買不到ㄇㄟ。」


條子:「但你自已應該要戴啊!」


媽媽:「我戴幹嘛?


萬一我的孩子出了什麼事,我也不想活了!」


 條子:「…… @_@ ……」


媽媽!太厲害了.....




◎ 最大坨的 --


一日,母親和她的胖女兒談話....


胖女兒:媽!你為什麼把我生得那麼胖,


害我都沒有人追! 我看,我乾脆下海算了!


 母:你要下海????


那我看那些男人就要上岸了!


 胖女兒:媽!你怎麼這麼說!!


.....我不要活了! 我要自殺!


我要把自己燒成灰,讓你永遠認不出我來!!!


 母:哈!!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你。


只要找最大坨的灰就是啦!


 果然知女莫若母.....


 


 


◎ 孩子的邏輯 --


 


下班途中,順道買塊香雞排回家充飢。


 老闆娘是一位親切的少婦,


熟練的將油鍋中各種食材炸得香脆。


 等待時,一對五六歲的小兄弟走進來,


用稚嫩的童聲大喊:


「老闆娘!我要三十元的薯條,分成三份喔!」


 老闆娘不解地問:「你們才兩個人,


為什麼要分成三份?」


較年長的孩子說:「因為我媽媽也要吃!」


 周圍的顧客不禁泛起激賞的微笑,


佩服兩兄弟年紀小卻有如此孝心...


不料那孩子卻接著說:


「若裝成一包,媽媽會吃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