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啊! 請使我的兒子足夠堅強,知道什麼時候他最軟弱;足夠勇敢,

在他害怕時能夠自持;使他成為一個勝不驕敗不餒的人.

 請使我的兒子能夠不以空想代替行動;使他認識你- 同時知道認識自己是知識的基石.

 我祈求,不要讓他走上安逸舒適的道路, 而讓他接受困難及挑戰的磨練和刺激. 讓他從中學習在

風暴中站立起來,讓他從中學習同情失敗者.

請使我的兒子心地純潔,目光遠大,使他在打算指揮別人之前, 先學會駕馭自己,使他成為一個矚

望將來,但永不忘記過去的人.

如果他能作到以上所說的一切, 我還要祈禱上帝賜給他充份的幽默感, 那樣儘管他可能經常保持

嚴肅,但不致於使他自己過於矜持.賜給他謙恭,使他可以時刻記住真正偉大之單純質樸, 真正智

慧之兼容並蓄.真正力量之溫和謙冲.然後,作為父親的我,才敢輕聲的說:[我總算沒有虛度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