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笑笑-----


 


老姑婆的喪事


一位有錢的老姑婆找來一位年輕律 師寫遺囑。

姑婆:「我手上有一百萬元,我打算花八十萬元在我的葬 禮上。
  生前,鎮上沒有人理我;死後,我要每個人都看看我輝煌的葬禮。」
律師:「那還有二十萬元呢?」
姑婆:「這輩子從沒有人愛我, 但 我打算死前用這二十萬元交換一次愉快的性經驗!」

律師回 家後便和 太太談起此事,律 師 太太便勸先生自告奮勇,畢竟,二十萬元(美金)不是小數目。

第 二天,兩人便開車前往老姑婆家,律師下車後,
叫她太太二個小時以後來接他....

兩個小時後,律 師 太太左等右等,先生還不現身,
便猛按汽 車喇叭,一會兒後,律師自窗口探出頭道:



----------看結果-------------










「四天後再來接 我,她決定喪事從簡了!」     



 


花木蘭
二個男生在 討論有關「花木蘭代父從軍」的事情。

其中有一位不以為然地表示:
「花木蘭既然是個女的,她在軍中跟一群男人日夜相處,一起穿衣、 吃飯、洗澡、睡覺,其實真相很快就會被拆穿發現 的。」
但另一位男生老神在在的說:



----------看結果-------------










「癈 話嘛!你想會有誰願意去檢舉她呢?」     


 


 


緊急
醫院同事打 電話到吳醫師家:
「三缺一,快來啦!」
掛完電話後,太太體貼地問:
「怎麼了,這麼晚了醫院還有事?」

吳醫師裝出一副很無奈且捨不得的表情說:



----------看結果-------------










「對 啊!是非常危急... 已經有三位醫師在等了...」      


鸚鵡的禱告
話說有個淑 女養了兩隻母鸚鵡,
這兩隻母鸚鵡不知怎的,竟然會說:
「來啊來啊!讓我們來爽一下!」

這種超級沒氣質的話, 淑女傷透腦筋,
她想,自己是淑女,可從來都不講這種低級的話,鸚鵡從那兒學的?
就跑去問住在她隔壁的神父該如何是好。

神父養了兩隻 公鸚鵡,天天都在做禱告,於是神父說:
「不如妳把那兩隻鸚鵡帶來這,讓我的公鸚鵡來感化她 們吧!」

淑女聽了,馬上就回家帶了她那兩隻母鸚鵡來,
神父便馬上將那兩隻母鸚鵡和自己兩隻公鸚鵡關在一起,果不其然, 那兩隻母鸚鵡又說出一樣的話:
「來啊來啊!讓我們來爽一下。」
只見那兩隻公鸚鵡突然抱在一 起,流著眼淚說:



----------看結果-------------










「我們禱告那麼多 年,今天竟然成真了!感謝上帝!」  


 


此文感謝 Jolin Chinag Email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