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分級制

普通級:好男人得到女主角。

輔 導級:壞男人得到女主角。

限制級:人人都可以得到女主角!


◎男人與女人成功的定義

成功的男人就是能夠賺比太太花費還多錢的人; 成功的女人就是能夠找到這樣的 男人


◎豬腳換鮮奶

老伯:『先生,一個豬腳飯』

店員:『你先坐一下喔』

老伯實在很 餓,於是就說:『先生,我點的豬腳可以換鮮奶嘛~』

店員:『阿伯,我們這裡是中餐館喔,沒有鮮奶,歹勢』

老伯:『偶說豬 腳換鮮奶啦』

店員:『豬腳換鮮奶阿?我們沒有鮮奶喔,阿伯, 不然我換排骨給你好不好?』

老伯:『我說我的飯先 來(換鮮奶)啦』

店員:『!@#%︿&&$#﹀



◎週日晚上他終於回到家裏後,火冒三丈的妻子正等著他, 連珠炮似的對他 的所作所為

罵了將近一個小時。最後,妻子停止了喋喋不休的嘮叨,問他:「 要是你也連續的三

天看不到我,你作何 感想?」

他回答?:「我倒感覺挺好的。」

週一過去了,他沒看見妻子。

週二和週三也過去了,他還是沒有看 見他妻子。

到了週四,腫消了一些,他終於勉強能從左眼角看到妻子一點點了。


◎在某個嚴熱的下午,我跟死黨們到中和的某冰店吃牛奶刨冰, 進了冰店沒多久我們

的注意力全被老闆娘的女兒給吸 引過去, 緊身短裙的高挑辣妹簡直跟名模林志玲有的

尬, 我們在位置等待牛奶冰來冰鎮外頭的酷熱及老闆娘女兒的火辣時, 老 闆娘的女兒

帶著甜蜜的微笑朝我們走了過來,對著我說:「帥哥你是嘉義人嗎? 」

這時死黨們全部用著羨慕的眼光看 著我,我心裡想價好康, 吃冰也可以吊到馬子,就

用酷帥的口吻回答她:「寶貝~~錯了,我是彰化人! 」

她又說:「你是不是嘉義人 ! 」

我回答:「我不是嘉義 人,但我喜歡吃嘉義雞肉飯 ! 」

這時她卻用很冷的口吻問我:「先生你的牛奶冰是不是要加薏仁 ! 」...........
...........



◎ 歲月不饒人

小李和老王閒聊到歲月不饒人…

小李:「回想起小的時候,過得最快樂的就是兒童節了!」

老王:「嗯~,再過十年就是青年節了!」

小李:「嗯~,再過十年就是父親節了!」

老王:「嗯~,再過十年就是老 人節了!」

小李:「嗯~,再過十年就是…」

老王:「清明節!」


◎秤體重

妻子站 在秤上高興地對丈夫說:「親愛的,快來看我體重少了 兩公斤 。」

「親愛的,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


此文感謝 Jessica Lin email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