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多勒






這是準備中秋節和國畫課的同學分享的 ~~ 皂皂    

有很多不同的口味

隨便同學自己挑選ㄌ

有格友問我這麼常打皂是不是在作生意ㄚ

no ~~ no ~~

自從我學習做手工皂以後

了解到手工皂的好處多多 ~~ 有 po 過文章不在此重複敘述

使用起來也很舒服安心

製皂過程更充滿了創造和期待感

脫模的時候看著皂寶寶一個個咚咚掉出來可愛的模樣 ~~ 厚

歡喜充滿我的心

~~ 以前讀書都沒這麼用功 ~~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就降一鍋一鍋一直打分給你跟分給他 ~~

哈哈~~

我的ㄤ說 :  我是在做    

如果哪天有朋友想請我代製

我當然也很樂意 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