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旨: 懇請一定要幫忙轉寄不會花您太多時間,拜託囉 !--
我是田坤勝 , 家住在台東 , 正在找尋我
的愛女彤彤 ......
她今年 2 歲多 , 身高約 90 幾公分 , 眼睛
有點單鳳眼 , 叫羽彤或彤彤 ,



我女兒在我家門口
前玩耍被不明人士強行抱走
又因當時家中只剩下家母在家 ... 無法
及時去阻止他們的不懷意圖 ,
得知此壞消息 , 我們全家非常心急如焚
..
至今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息 ...
而家母對此事非常自責我們看了
也很難過也無法去苛責 ! .....
因此想透過這方式來懇請大家幫幫忙
找尋愛女 ....
也請大家努力幫個忙 , 轉寄給您的同學
或同事及朋友這封信件 .....
我們全家將感激不盡和獻上十二
萬分的謝意您的幫忙 ..
若有任何關於愛女彤彤的消息 ...
麻煩請撥打我的手機跟我聯絡
:0921811418
田坤勝

您的幫忙 ( 轉寄 ), 是給我們全家多一份希望 .....! ..... 真的很感謝您的幫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