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57  

自己做麵包至今
配方不是最困擾我的
因為網路太神奇
熱心的麵包達人也很多
總是能夠在我需要的時候適時伸出援手
讓廚藝不佳的我也可以做出可口的麵包
在此先向各位麵包達人表達感謝深深一鞠躬

真正困擾我的
其實是時間的計算
完全暴露我對數字反應的遲鈍
冷藏,休息,基發,發酵 .........
4~12小時, 12~24小時又或15~20分鐘......

一大早起不來的我
(我承認我愛賴床)
於是都從晚上開工算時間
然後加上晚上睡覺的時間
再加上賴床的時間
再加上操作麵團的時間
加來加去 00xx.......
經常要重複算好幾次
唉! 只能說我和數字真的很不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