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9

傍晚騎完腳踏車回家的路上就順道去 IN and OUT 吃漢堡晚餐

洗過澡後吃幾塊桃子和柳橙

正當在房間準備收拾衣服時感到胸口有點賭塞的感覺

然後臉開始因為窒息的感覺發熱~發漲

漸漸的由四肢發麻而且逐漸麻向身體

在這同時我也覺得心跳變的很困難全身無力

以前從不曾有過這樣的情形

因為我有家族心臟病史

第一個反應是會不會自己的心臟出了問題

只敢先坐在床沿休息而不敢躺下

可是呼吸卻漸漸覺得吃力

這時兒子剛好走進房間看見我的不對勁

還問我: 媽媽你怎麼坐在床邊不動ㄋ

我揮揮手叫他趕快去睡了第二天還要早起上學

但是實在是很不舒服

就請兒子下樓幫我倒杯水

兒子也察覺媽媽的不對勁

平常晚上都不敢一個人下樓的

這時候也變的勇敢了

立刻衝下樓幫我倒了水上來

喝口水後我的症狀並沒有得到舒緩

趕緊讓兒子叫在外面音響室的爸爸進來

在這當時

有一種慌張浮上我的心裡:

如果

我就這樣走了~~

還有什麼事來不及交代嗎?

還有什麼話語來不及說嗎?

還有什麼人來不及見嗎?

我的這一生有遺憾嗎?

是的~~

我的人生也許不夠百分百的圓滿

可是我很認真的過每一天~對每一個人~做每一件事~

如果真要說遺憾

可能是二女兒遠在西班牙無法立刻回來吧~~(我也不想通知她,因而中斷她的學業)

剩下要交代的就是家裡零零碎碎的雜事ㄌ

還有一樣頂頂重要的事要告訴我的ㄤ~~ 千萬不能忘記說的

老公: 你還年輕如果我走ㄌ
          找一個和情和意的人照顧你吧
          放心~
          我不會真的天天回來看你幸不幸福的

(我曾開玩笑說過:如果我早走一歩而老公再婚,我一定會夜夜回到床邊關心他的幸福)

趁還有一口氣再就要先解除這個魔咒

短短的幾分鐘許多想法浮現腦海.....

這時候肚子也開始不舒服ㄌ

老公扶著我攤坐在馬桶上

立刻抱著垃圾桶狂吐......然後狂拉......

直到肚子裡的東西通通清完爬回床上

這時心跳漸漸回復正常臉上的溫度也漸漸下降

肚子卻狂痛起來~~一直不停的痛

老公問我要不要去醫院急診

強忍著痛我不能去醫院

去了醫院兒子一個人在家怎麼瓣? 他會很害怕

何況

我對這裡的醫院印象不太好

(美國一般民眾是生不起病的,進一趟醫院脫一層皮還不知道醫不醫的好ㄌ?
 相形之下--台灣的健保還是很好ㄉ)

不知道痛了多久竟然停止繼續痛ㄌ

還好~ 還好~

第一個還好: 還好生病約一個小時就好ㄌ --  沒有死去

第二個還好: 生命走到今天- ㄚ嬤陪我成長 - 老公陪我過生活 - 兒女乖巧體貼 朋友有知己  同學有至交 這一切我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