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上個月的優勝美地露營活動買的愛駒 ~~ 27段變數的ㄛ



還有那一台黑色的

看到沒有 ~~  後面那一台 ㄡ色ㄟ小折

說起買這部小折真的是賺到嚕

原本和賣主約好去看上面那台大的腳踏車~~給我的ㄤ騎的

買車的過程中我看到主人家的車庫裡還停著幾部腳踏車

我變好奇的問了主人一句: 其它的賣不賣?

主人竟然願意便宜賣了小折

只是它煞車的地方有一點受傷

我ㄤ一看確定可以自行修復

就降我們買一賺一帶回這兩輛愛駒嚕   




沒想到高興的太早

兒子一見到新歡立刻拋棄舊愛

拿他小三抽到的大獎--橘色的BMX強行和我換小折

在愛子心切的感情作祟下就降被換去了   





第一次來到這天使國家公園的腳踏車道

準備好好的發揮一下




入口處進來看不出來車道有多遠






看不到盡頭



還是看不到盡頭



遠遠看過去的山林不久前才遭大火蹂躪過還隱約聞的到灰燼的味道




落日黃昏將山頭和乾枯的河床照的一片黃褐色




這是南加州夏天的山
看的出來有多乾燥了吧




騎了很久很久到了高速公路橋下




天漸漸黑了

不知道是野狼還是野狗開始在草叢裡豪叫   




有點怕怕
掉頭回家好了
一共騎了兩個小時左右
盡頭在哪裡都沒瞧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