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生的國文...原來這就叫代溝。

現在的老師們總要花很長的時間,


四處尋訪『名師指導』才能破解的國中生中文火星文....

【本文】
「明天要開56親會,想必會來一堆歐氏宗親會的人。」



morning call的成績出來了,


爐主、顧爐、扛爐的  還是那幾個宮本美代子的同學,


 


要是我考這種成績,我媽一定AKS,罵我乾脆史努比算了。」
 

【翻譯】
「明天要開無聊的班親會,想必會來一堆歐吉桑歐巴桑。」
模擬考的成績出來了,倒數一二三名還是那幾個


  根本沒事(台語:根本沒代誌)的同學,要是我考這種成績,


  我媽一定會氣死(台語),罵我乾脆死在路邊算了。」




此文感謝 Jolin Chang Email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