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您每天都有好心情  
> ~~~~~~~~~~~~~~~~~~~~~~~~~

快樂的哲學 

 


若要一輩子高興,做無我;
若要一陣子高興,做官;
若要一個人高興,做夢;

若要一家人高興,做飯;
若要一幫人高興,做東;



離婚的原因
老張結婚二十年,最近居然決定和太太離婚, 因為太太一生氣起來就 會用盤子丟他。
他的朋友都勸他:「都忍了那麼久了,¦


韞眷{在要離婚呢?」
老張無奈的說:「我實在受不了啦,因為她的盤子越丟越準了!」


高興太早

考試之 後,數學老師帶著改好的考試卷走進教室, 學生七嘴八舌地問他說:「老師,我們這班成績如何?」
老師說:「九十分以上的和八十分的人數一樣多。」
全班於是齊聲歡呼。
「八十分和七十分的也一樣多。」老師繼續說道。
又是一陣歡呼。
學生又問:「那不及格的呢?」
老師:「不及格的人數和全班人數一樣多。」


獅子看過嗎?

兩個探險家在叢林中旅 行狩獵,突然有隻兇猛的獅子跳到他們面前。
「保持冷靜。」其中一人低聲說:「 記得我們看過 的那本講野獸的書嗎?見到獅子時, 只要站著不動和盯著牠看,牠就會轉身逃跑。」

「你說得不錯。」他的同伴回答:「你看過那本書,我也看過, 可 是獅子看 過嗎?」



魔鬼的誘惑


年輕的牧師新婚,嬌妻卻愛過奢 華的生活。一天,她回到家,穿了一件名貴的大衣。

牧師驚叫:「我們買不起這樣名貴的衣服呀!」
她說:「對 不起,是魔鬼叫我買的。」

牧師說:「妳應該說:『撒旦,退到我後面 去!』」

他太太解釋:「我說了,可是他在我背後說, 大衣 從後面看也很合身。」



一口氣

老師:「人為什麼需要空氣?」

學生:「為了爭一口氣。」

老師:「那又為甚麼要把空氣吐出來呢?」

學生:「為 了出一口氣。」



嫁人

阿花年過三十,猶待字閨中,媽媽天天嘮叨。

阿花不耐煩地 說:「好啦!好啦!乾脆替我找個豬八戒嫁掉算了啦! 」

媽媽生了氣說:「都三十出頭了,條件還那麼苛, 妳 知道天下能有幾個豬八戒?」



耍小聰明

某人:「上帝啊!一年對你算甚麼呢?」

上帝:「一百 年,就像一分鐘一樣。」

某人:「那麼,一百萬美金呢?」

上帝:「跟一個銅板差不多。」
< STRONG>
某人:「好極了!上帝,借給我一個銅板怎麼樣?」

上帝:「我非常願意。不過,你得稍等一分鐘。」







薯條無罪, 全是爺爺叔叔的問題.  (R)
      
     


今天中午我跟兩個學長還有學妹去吃肯德基
所有餐點吃完之後剩下一大堆薯條在餐盤中間
   
學妹說: 「學長,還剩那麼多薯條,快點吃啦!」
學長A:「我也吃 飽了...
我:「我也是...
學長B:「我是還 沒飽,但是我不喜歡吃肯德基的薯條耶!」
學長A:「為什 麼?」
   
學長B:「我覺得肯德基的太軟了,麥當勞的比較硬...
我:「是喔...
這時學長說................
「唉.....這 就是爺爺跟叔叔的不同啊...()
 
   
學妹:
????????

此文感謝Jolin Chang Email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