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喇叭



>
某天開車走在路上,看到一位女性同胞開車熄


火,剛好停在路中央, 緊張得不 得了,後面一位


耐不住性子的男士,猛按喇叭。那女性同胞, 越


緊張車子越發不動,就下了車,走向那猛按喇叭


的男士, 就在一場火爆的場面快要發生時,那女


士開口說話了:




先生,您可不可以過去幫我發動車子,我來幫你


按喇叭。



勞動節禮物



>
景氣非常不好的時候,勞動節將至,公司照例發


放資深員工禮品。



> >
阿水:「喂,你的獎品是什麼」



> >
林仔:「一台電子鍋。」



>
阿水:「哇哈,那是叫你回去吃自己囉」



>
林仔:「那你拿什麼啊」



> >
阿水:「電扇呀」




> 林仔:「哦!那就是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囉」




> >
▼猴子



>
鄰居去市場附近拍快照的亭子拍半身照。



>
她進了亭子,拍了照,便等著照片自動沖洗,她


拿起一看,驚叫道: 「我的天, 我的相片照得像隻


猴子!!



>
後面有個婦人冷冷地說:「對不起,那是我的,


妳的還要等五分鐘。 」




> >
▼作弊



>
在我高一的時候,我們學校月考,班上有人作


弊。 那時候我們考的數學有一題 是証明題。



>
由於証明題比較難寫,所以大家都留到最後才


做。



>
結果有一個白爛同學,他做的小抄有考出來的那


一題証明題。



>
但是他快寫不完了,那一題証明題當然也來不及


寫, 於是就拿起膠水,直接把 小抄貼在那一題上


面。



>
結果他得了一支大過,同時也成為校園的傳奇人


物。



> >
▼那兒賣的



>
那天逛到新光三越地下樓,發現一家賣麻糬的


店, 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 口,很想買幾個來


試試。



> >
我問店員:「請問這個有單賣的嗎」



> >
店員:「沒有,這都是日本的」



> >
:*&%^&%$%#$$@.....




> >
▼搞分裂



>
一位大陸人民獲准來台探親,在服務良好的華航


客機上,感到口渴, 便對空服 員說:'小姐,可不


可以給我一杯茶水?'


> > 空服員(面帶微笑):


> '先生您是要茶還是要水?'


> > 大陸人: '茶水就是茶水,你們臺灣人就是愛搞


分裂 !'


> > 空服員:.......



▼賺最多



>
某次經濟學教授上課時談到:「同學們,外勞對


台灣的影響很大, 你們猜那一 國的外勞賺走台灣


最多錢,是泰勞、越勞,還是菲勞」



> >
某生搶先回答:「麥當勞」




> >
▼司機



>
有位富翁請了一位新司機。有一天,富翁參加了


一個宴會, 富翁將司機介紹給 大家認識,要司機


向大家敬酒,司機從小沒讀多少書, 苦思了一會


兒,很高興的舉杯敬大家:「來來來, 我們大家


同歸於盡吧(乎乾啦)



話畢,席上一陣靜默,不少人對著司機白眼,司


機這才知說錯話了, 尷尬的退到一 邊,不敢再多


說話。



>
宴畢,回家的路上,富翁數落了司機一頓,要他


多讀些書, 不要再鬧笑話,最 後,交代司機隔天五點叫他起床。



>
司機難過得睡不著,挑燈夜讀了一整晚,想讓富


翁對他刮目相看!


> 隔天,司機踮腳的走到富翁床邊,司機:「老


闆,您的「時辰到了」 ....



> >
▼小本生意



>
放學後得等公車,擠得像沙丁魚罐頭,好不容易


擠了上去, 在司機旁搶得一個 位置,但手卻無處


扶搭,於是只好抓著票箱保持平衡。 在一團混亂


中,司機突然在一個轉彎處緊急煞車,情急之


下, 我只好抓緊零錢箱,沒想到那年久失修的零


錢 箱竟然就這樣被我整個抽起來....


全車的乘客望著我笑成一團;而



>
司機先生這時候也說話了:小姐,我們做的是小


本生意, 請妳手下留情。








此文感謝 Jolin Chang email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