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高等數學老師說:這學期我教高數, ­

大學物理老師說:這學期我教大物, ­

模擬電子老師說:這學期我教模電, ­

社會經濟老師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北京大學的說:我是北大的。 ­

天津大學的說:我是天大的。 ­

上海大學的說:我是上大的。 ­

廈門大學的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

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白色的玉說:我叫白玉。 ­

碧綠色的玉說:我叫碧玉。 ­

紅色的玉說:我叫紅玉。 ­

杏色的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 ­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真的超好笑的喔!


此文感謝 Jolan Chou email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