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器裡加了 Duoneb  2.5mg 防止支氣管腫脹無法呼吸

效果神速10分鐘立馬消腫




星期一下午兒子到家後像平常一樣吃我準備好的點心 ~  肉鬆飯糰

吃完飯糰後還意猶未盡要求我炒飯給他吃

接著又吃下一大碗熱呼呼的炒飯

就溜出去騎腳踏車

不到十分鐘膝蓋就掛彩回來ㄌ

忙著幫他消毒上藥貼OK綳 ~~ 專門闖禍ㄉ小子 

出門上鋼琴課快要還不及ㄌ 啦 ~

連續幾天小感冒還沒完全好

最後叫他自己喝下感冒糖漿就要出門去 ~  誰知道問題就出在這裡

( 他是感冒糖漿配新鮮檸檬汁喝下去 #&*#@*** )

半路上兒子說手掌很癢臉上也有一點發紅

我不以為意還是送他到老師家上課

在我返家的半路上電話就來ㄌ他已經無法上課

當我回頭接到兒子的時後他整個臉腫的像個豬頭 而且全身紅腫聲音沙啞

四肢末梢無法彎曲也沒有感覺都嚇哭ㄌ

小兒科醫生一見到他立刻要我送到醫院急診 ~ 因為診所沒有這個特效藥

到ㄌ ER 還好沒有等太久 ~ 可能狀況算是危急的吧

來ㄌ3位醫生 ~ 檢查過後詳細對我作解釋並開處方

Duoneb  2.5mg 呼吸器 ~ 約 10分鐘

Benadry 25mg  1 針 ~  減輕皮膚過敏症狀 = 癢 ~ 腫

Solumedrol  125 mg    1 針 ~ 消炎藥

後來又來另一位醫生看他膝蓋的摔傷然後撕掉我貼的OK繃從新搽藥再貼一張新的OK繃~這都是要花錢ㄉ

整個下午就這樣緊張兮兮的折騰過去

回到家已經晚上7點多趕著準備晚飯給兒子吃

然後再衝出去買藥

這個時候兒子已經完全消腫又可以嘻嘻哈哈ㄌ

我卻已經累到癱 *****


整個情況回想起來唯有那杯檸檬汁配感冒糖漿是平常沒有這樣ㄔ的

通常我都很注意吃藥無論中西藥都是配白開水

就是一點小疏忽沒有注意到 兒子就隨手拿ㄌ檸檬水配藥喝下去

應該是最有可能引發過敏的主要原因


因此也提醒各位朋友吃藥時特別注意要配白開水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