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實力:想打誰,就打誰。
英國的實力:
美國打誰,我就打誰。
中國的實力:誰打我,我就打誰。
以色列的實力:
誰心裡想打我,
我就打誰。
日本的實力:
誰打我,
我就讓美國打誰。
南韓的實力:
誰打我,
我就和美國一塊演習。
北朝鮮的實力:
誰讓我心裡不痛快,
我就打南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的實力:
沒人想打我,
我就自己打自己。《笨!》
                              

            ( 'blue' & 'green' fight each other! )


此文感謝 Nelson Jen email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