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兩個多月家裡施工期間

有許多室內擺設需要修改或是更新

在做決定的當下就會有意見不同的時後

價值觀的差別此時清晰可見


幾次類似決定之後我們的contractor在和我閒談中提起

"妳對妳先生很容易妥協ㄛ?"

雖然我只是很簡單回答 " 是ㄚ " "他喜歡就好"

而我心中其實是想說 : "他喜歡很重要因為他是我的最愛"

要修多久的緣份才能成為夫妻

怎麼好浪費得來不易的緣份去爭執呢


當我的大而化之遇上他的凡事完美

希望可以激盪出互補的火花

而不是互不相容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