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入口處



Living Room 前廳 ~ 一眼望去就有幾樣年齡高過我的傢具



樓梯拆掉地毯換成木地板



Family Room 天花板加裝環繞音響



完工後~一切傢具歸位

窗簾都還沒裝



餐廳塞滿音響室搬進來的我ㄤ的寶貝音響

通通用很大很大的布蓋起來保護



加蓋的新書房

地上的綠色是防水塗料



新書房雖然完工卻也塞滿音響



一直要等到後院獨立的音響室也裝修完工才能將這些寶貝搬回去



這次裝修的重頭戲來ㄌ

就是我的浴室



淋浴室搬移而且加裝蒸汽設備

美容SPA在家就可以搞定



按摩浴缸換新 ~ 有LED燈ㄛ



女兒+兒子的浴室也同步更新

櫥櫃換成懸掛式比較不佔空間



後院獨立屋原來是Sun Room作為娛樂室使用



音響室入口



後院泳池



音響搬完還得搬一大堆黑膠唱片



滿滿的~~~



搬~ 搬~ 搬~



拆~ 拆~



拆~



研究電線埋設



後院也堆滿傢具 +  工具



這張沙發送給工人帶回家



我的晾皂房 ~ 還沒完全清理好ㄛ



晾皂房連接我的書房




書房另一邊暫時放滿黑膠唱片



這種音樂你喜歡聽嗎?

臥室部份涉及個人隱私就掠過不予介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