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帽笑話

 

 

我同學和他女朋友沒戴安全帽在台中被遇到路邊攔檢.... 
要轉彎已經來不及了
..... 
於是就自動往警察那裡騎去
..... 
問警察.....最近的警察局在哪?
 
那警察清楚地告訴他們之後問他們
....... 
你們去警察局做什麼?
 
他們就回答警察....我們的安全帽被偷了,要去報案。
 
====================================== 
 
 
2.
我聽過更狠的:
 
 
也是一男一女,男的在前座,有帶安全帽

 
後座的女生沒有帶安全帽
 
結果遇到路邊臨檢
 
警察就對後面的女孩子問:怎麼不帶安全帽?
 
男的就一臉疑惑的轉頭向後看,一幅不明所以的樣子
..... 
 
女的則慢慢的抬起頭,用電影鬼片裡的那種女鬼會用的口吻問:你看得到我?
 
 
那個警察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就撇開頭,揮揮手讓他們走了
..... 
 
> ================================== 
 
 
但是呵呵........我還聽過續集啦!
 
 
有一天這女生沒帶安全帽被攔下來
 
 
 
她就學著用電影鬼片裡的那種女鬼會用的口吻問:
 
你看得到我 ?
 
警察就說:廢話,我當然看得到你。
 
女騎士就繼續說:我是女鬼,你真的看得到我嗎?
 
警察就學她裝鬼的聲音和口吻說:
 
 
 
 
 
 
這是閻羅王叫我拿給你ㄉ罰單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