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不得人***
小明媽媽正在敷面膜,這時有人敲門,她就喊來六歲的兒子:「 寶貝,快去幫媽咪開門,媽媽現在見不得人。」
門開了,原來是收第四台費用的人員,來人一見是個小孩,就問:「 小朋友,你爸爸媽媽呢?」小明想了想說:「叔叔, 我爸爸上班去了,媽媽正在做一件見不得人的事!」
 
 
***沒病***

醫生跟精神病人說:「通常有這種病
的人都不會承認自己有病。」

病人:「那醫生你有沒有病?」
 
醫生:「我當然沒有。」
 
***越描越黑***

一天老黃和妻子一起看電視。

忽見新聞報導:據調查,有70%男人 希望一生中有一次婚外情
 
老黃忙向妻子撇清道:「我是另外那純潔的30%

話音剛落,電視新聞繼續報導:「外的30%....則希望有多 次婚外情!

 
***小型家長座談會***

兒子:爸爸,星期五下午你有空嗎?

爸爸:什麼事啊?

兒子:學校要召開小型家長座談會。

爸爸:什麼叫小型家長座談會?

兒子:就是只有訓導主任、你和我參加。                    
 

 毒舌笑話
 
1.一對中年夫妻在看完電視上的愛情片後,準備就寢。 依然沈醉在劇情中的妻子,深情款款地對身邊的丈夫說:「親愛的, 我真希望你能像當年一樣,抱我上床。」丈夫站起來, 同樣深情款款地說:「我也很想這樣做,但除非我能分兩趟抱妳。」
 
2.
一位五十多歲的婦人在看了某本勵志書籍後,問她丈夫:「 親愛的,如果你只剩下十分鐘可活,那你會做什麼事?」 丈夫摟住她說:「那我會瘋狂地和妳作愛。」妻子聽了深受感動, 緩緩說:「親愛的,你對我真好。只是你已不比從前, 剩下來的九分半鐘,你要做什麼?」
 
3.
一對夫妻到旅館的櫃台,想要一間雙人床的客房。櫃台說:「 對不起,我們只剩下有兩張單人床的房間。」妻子要求說:「 那可不可以請你們將兩張床並在一起?三十年來, 我們都同睡一張床。」櫃台羨慕地說:「賢伉儷真是恩愛啊!」 妻子微笑說:「哪裡?我只是要在他打鼾時, 一伸手就立刻能打到他。」


此文感謝 Jolin email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