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清華人就是專業,今兒在C樓聽見一個女的打電話:“ 剛開始你把我當氧氣,後來當空氣,再後來當二氧化碳, 現在已經把我當一氧化碳了,你什麼意思?!”    
 
2. 同濟大學老師:“08級的男同學你們不要著急, 你們未來的老婆現在還在中學蹦達著呢……成功人士平均比配偶大1 2歲,這樣算來你們很多人未來的老婆還在小學一年級蹦達著。 所以說現在養的那是別人的老婆∼∼ 

3. 老王買輛新車去上牌照,號碼是00544,老王不高興, 有人勸他說:“這個號碼很好啊,讀作 ‘動動我試試’,誰敢碰你啊?”老王很高興地上牌走了。 沒想到出門就被一輛車給撞了,老王大怒,下車查看。 一看對方車牌,傻了,原來對方車牌是44944(試試就試試)。   
 
4. 冬天跟同學吃火鍋, 我第一個出來等。見一輛越野車, 就先照著黑色玻璃剔牙, 又擦潤唇膏, 再整理頭髮~~~~~~~~~~~~~~~~~~~這時車窗搖下 來了, 車裡一張猛男臉,離我超近地說: 小妹, 照完沒? 我們要開車了!  
 
5. 剛上大學,我們懷著憧憬看了《奮鬥》,當我們踟躇的時候, 我們看了《我的青春誰做主》,就當我們即將豁然開朗的時候, 一部《蝸居》把我們全拍死了。絕望中,我們看了《2012》, 頓時淡定了。買什麼房子啊,早晚要塌的!註: 都是不久前的高收視連續劇和電影  
 
6. 話說唐忠宗-李顯是歷史上最牛的皇帝。為什麼呢? 因為他自己是皇帝,父親是皇帝,弟弟是皇帝,兒子是皇帝, 侄子是皇帝,更要命的是他媽也是皇帝, 於是歷史學家給了他一個很光耀的名字:六味(位)帝皇丸。  
 
7. 一天和男友聊天,說到興起,口水四濺,濺到了他臉上。 他本能地用手擦去。我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故意轉移重點, 裝作很生氣:“幹嘛?嫌棄我啊??”他滿臉紳士般的笑容說:“ 沒,抹勻點!”  
 
8. 學校說要體檢,要驗大便, 每一個人都得帶上一點點去有個校友用周大福的袋子和盒子裝著走到半路~被騎摩托車的賊搶走了。(註:周大福 -香港著名珠寶集團)  
 
9.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昨天買了筐雞蛋,到家就孵出小雞了!    買了個涼席,一睡變成電熱毯了!    汽車不用點火,自己發動了!    在路上遇到個陌生人,相視一笑,變熟人了!    桌子太燙,麻將剛碼好,居然了!?    
 
10. 昨晚回家時,在路上踩了一條蛇,它反身咬了我一口, 但我一點沒事,沒過一會,蛇全身發抖,口吐白沫,轉眼就掛了。 我朝它吐了一泡口水,鄙夷對它說:老子從小喝三聚氰胺牛奶、 吃吊白塊麵粉、用地溝油炸的油條、蘇丹紅醃的紅心鴨蛋、 避孕藥餵大的黃鱔、打激素的雞和灌水的肉,從小還打過假疫苗, 我早就百毒不侵,而且比你還毒,你敢咬我,真是找死!

此文感謝 Jolan email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