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鑫手作坊開張※引用送好禮二選一


我的手作小舖已悄稍開張了一陣子了,眼尖的格友/皂友應該有發現

一直傷腦筋不知引用可以送格友/ 皂友們什麼小禮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啦


雖然我的小格人氣不高,但還是要麻煩各位皂友/格友幫個小忙


凡是幫我引用文章的格友/皂友們皆可參加送小禮活動(需有在經營部落格至少10篇文章以上,不限奇摩)

活動日期:即日期至8/31

小禮內容:二選一

針對格友(A):部落格賣場中的造型皂任選一款(不含禮盒)+冷製皂一個(約80~100G上下)
                          +一個透明糖果盒款的紫草膏 1份 (共抽5名)

針對皂友(B):數款貼紙,含圓貼、皂貼,護唇膏貼、紫草/紫雲膏貼、精油膏貼…等等(照片後補)
                           
+5G珍珠玉容散粉+10G蜂蠟(共抽5名)

以上共十份,引用後麻煩留言你是皂友還是格友,或是你想要小禮A或B,(若非奇摩部落格請貼上網址)

因為我要各抽五份出來~所以要麻煩各位註明~~~

9/1-9/2我會做籤出來請小朋友幫忙抽出十位格友/皂友,9/3公佈出來

重點重點~~~是要幫我宣傳賣場

滴加↓↓↓↓↓↓↓↓↓↓↓↓↓↓↓↓↓↓↓↓↓↓↓↓↓↓↓↓↓↓↓↓↓↓↓↓


皂鑫手作坊   http://tw.myblog.yahoo.com/renee1107-soap/



這邊的格子不想太商業化,所以還是會PO一些生活相關、遊記等文章分享

那邊的格子就主要是PO成品囉

以上拜託各位了~~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