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山東腔更好笑
人口普查
昨天快下班時接了一個電話,是個女的打來的:“你好, 我是人口普查員,請問你家是幾口人?”
   我答:我家是一口人。
   對方:十一口人?”
 
   我說:不是十一口人,而是一口人。
   對方:啊!二十一怎麼又變二十一口人了?” 

  
我耐著性子說:你聽錯了,其實一口人。
  
對方:七十一口人怎麼會那麼多啊?”

  
我終於爆發了,吼道:就是一口人!”
  
對方:九十一?天哪......”
 
  我頓時崩潰……



此文感謝 Shelly email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