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心沒走[周豔泓]


 


久違的甜言蜜語讓我沉醉,滾燙的熱情打開我的心扉


用愛築起的巢不小心被摧毀,用心編織的夢支離破碎


 


花花的世界讓我雙眼蒙了灰,逢場作戲、讓我有家不能回


神聖的殿堂、在心裏最珍貴,夢中的彩虹、不怕風來吹


 


其實我的心沒走[其實我的心沒走]


只是偶爾影子移了位,我真心的懺悔、只為彌補我的罪


還想和你心兒相伴一起飛


 


其實我的心沒走[其實我的心沒走]


只是偶爾影子移了位,洗淨我的靈魂,只為真誠的回歸


還想和你牽手一生相依偎


 


本文感謝 夢舟兒 Email提供


 


*此篇欲引用者可直接複製圖不必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