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度好低,來個笑話暖暖身吧~




*** 珍重 ***





離婚時,我讓老公像當初把我抱回家那樣,再把我抱出門。
他沒有反對,按我說的將我抱下了樓。
臨分手時,他臉色不大好,只說了兩個字:*珍重。*

就這兩個字,讓我一直感覺,他其實還是愛我的。
我一直沒再戀愛,期待與他復合,
直到他朋友告訴我,那天他是累著了,

. .............................. .........................
.............................. ..............







說的是……真重!



此文感謝Gloria email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